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自認像男生還是「最醜的女孩」 紅粉佳人VMA台上暖心這樣鼓勵她

紅粉佳人(左)今天在「201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舞台上分享自己的育兒心路歷程,同時鼓勵女兒葳洛(右)。(路透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女歌手紅粉佳人(Pink)與職業摩托車手老公凱瑞哈特(Carey Hart)結婚將滿11周年,除了育有6歲女兒葳洛(Willow)外,去年也再次宣告有喜,並於12月底順利產下兒子詹姆斯昂(Jameson),湊成一對「好」字。身為2個孩子的媽的她,今天受邀參加「201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擔任演出嘉賓,不過卻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育兒心路歷程,對於女兒曾說自己像個男生、是「最醜的女孩」一事感到相當心疼,也以一段十分強而有力的演說鼓勵女兒、打動眾人。

紅粉佳人(右)今天帶著老公凱瑞哈特(左)、女兒葳落(中)一起現身VMA,3人還一起穿了挺拔西裝出席。(路透社)紅粉佳人今天帶著老公、女兒一同現身VMA,3人還一起穿上挺拔西裝登場,吸引不少關注,有家人大力相挺的紅粉佳人,也在典禮上一舉拿下「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Video Vanguard Award),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她就回憶女兒葳洛曾跟自己說過:「媽媽,我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醜的女孩,我看起來就像留著長頭髮的小男生」,表示自己一開始很錯愕,懷疑女兒遭到霸凌,還氣到「想踹一個6歲小孩的屁屁」,不過後來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後,就拿麥可傑克森、大衛鮑伊、佛萊迪墨裘瑞、安妮藍妮克絲、艾爾頓強等這些十分「做自己」,但在事業上也取得非凡成就的巨星們來向女兒舉例,證明做自己並不是什麼錯誤。

紅粉佳人在本屆VMA上拿下「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法新社)不僅如此,紅粉佳人更透露拿了同樣很自我的自己來舉例,問女兒:「當人們嘲弄我的時候,妳看到我去留長我的頭髮嗎?妳曾看過我改變自己的身體嗎?」女兒都搖頭回答:「沒有,媽媽」,因此她又接著問女兒:「妳看到我在全球的演唱會的票都賣光光了嗎?」女兒這次則點頭回答:「是的,媽媽」,讓女兒見證外表並不會影響一個人的成就。最後,紅粉佳人更直接在台上向愛女感性喊話:「寶貝女孩,我們不會改變,我們會用殼裡的砂礫碎石去打磨成珍珠,我們會幫助別人改變,讓他們能夠看到不同種類的美,而妳,我親愛的女孩,是美麗的,我也愛著這樣的妳」,一番話讓全場觀眾感動至極,不斷為紅粉佳人對孩子成功的教育喝彩鼓掌。紅粉佳人過去也常被酸外表像男生、一點都不女性化,但她仍堅持做自己。(法新社)紅粉佳人(右)拿自己當例子,喊話女兒葳落(左)她一點都不醜,反而很美麗,自己也十分愛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