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頒獎典禮秀freestyle 邀羅志祥:有空來看看!

歐陽靖以嘻哈俠為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最終止步於九強。(翻攝自IG:iammcjin)〔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因為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聲名大噪,其過去在美國與黑人比賽freestyle的畫面也重新被網友翻出來,被譽為是華人饒舌的經典傳奇。他在27日的亞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上,被主持人要求現場即興饒舌,沒想到饒舌內容中竟提到羅志祥,歐陽靖大方邀請羅志祥來他的微博看看故事,羅志祥也發文回應表示答應,2人透過微博一來一往的互動,引起一陣話題。

歐陽靖昨日在頒獎典禮上即興饒舌,內容提及羅志祥,希望小豬有空能來他的微博看看。(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頒獎典禮上,主持人要求歐陽靖能否以亞洲新歌榜為主題,現場freestyle一段,沒想到歐陽靖一口答應。還嘗試用他較不擅長的中文饒舌,內容提到了什麼是嘻哈,「不管你主流或者你地下,只要你尊重這個文化,我們各個都在同一個家」。突然,他內容一轉提到小豬羅志祥:「還有一個事情,跟小豬哥有關,我希望你會來我的微博把我的故事看看。」

當主持人提起歐陽靖的兒子Chance(歐陽健),他半開玩笑作勢假裝邀請他的兒子上台,突然又馬上向觀眾改口:「你想我邀請我的兒子上台嗎?差點忘記了他在香港!」幽默的舉動引起台下觀眾一陣大笑。

歐陽靖與他的太太Carol於2004年在紐約順產誕下兒子歐陽健。(翻攝自IG:iammcjin)歐陽靖的兒子歐陽健從小就有饒舌天賦,兩人合作的饒舌歌曲在Youtube上點閱率已破百萬。(翻攝自IG:iammcjin)

其實歐陽靖早在2004年就在美國以首張專輯《The Rest Is History》登上Billboard第54位,成為第一位登上該美國唱片排行榜的華人。今年歐陽靖以Hip-hop Man(嘻哈俠)為名隱藏真實身分參賽,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跳脫過去大多用英文饒舌的習慣,以中國人的身份重新認識嘻哈音樂,他在節目中告訴評審自己要「從零開始」,認為自己在用中文饒舌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雖然他在節目中止步於9強,但其饒舌天賦被許多人認為是華人的嘻哈教父。

歐陽靖與他的太太Carol於2004年在紐約順產誕下兒子歐陽健。(翻攝自IG:iammcjin)

饒舌歌手歐陽靖與其兒子歐陽健。(翻攝自IG:iammcjin)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