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NU'EST翻紅模式?BOYFRINED成軍6年 全員參加選秀節目再拚出道

南韓男團「BOYFRIEND」在經歷2年5個月的空白期後,最近終於帶著第5張迷你專輯《Never End》再次回歸,不過卻傳出將重新投入新選秀節目當中的消息。(翻攝自BOYFRIEND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OYFRIEND」,在經歷長達2年5個月的空白期後,終於在本月9日帶著第5張迷你專輯《Never End》回歸歌壇,先前成員們受訪時才吐露,大家在正式回歸之前都惴惴不安,很擔心有可能再也無法重新站上舞台演出,不過仍打算放手一搏,以最好的作品來回報給一直守護在旁的粉絲「Best Friend」們。而現在,韓媒就報導出道6年多來人氣一直不慍不火的BOYFRIEND,確定全員都將參加KBS的新選秀節目《The Unit》,將像先前的NU'EST那樣,藉著參加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重新再拚一次新的「出道」機會。

男團「NU'EST」已經出道5年,不過卻被丟回《PRODUCE 101》第二季重新拚出道機會,前師姊嘉熙(左)對此感到相當不捨,直接在鏡頭前不捨淚崩。(翻攝自Insight)《PRODUCE 101》原本是讓各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參加拚出頭的選秀節目,不過當中也有部份是已經出道登台過,卻並不太紅的藝人,像男團NU'EST就是在出道5年後,又重新被丟回第二季節目裡,讓擔任該節目評審的昔日師姊嘉熙,起初都曾在節目中因心疼他們、直呼:「我們孩子們太可憐了」而淚崩,不過卻意外締造驚人反轉,隨著比賽過程越來越緊繃,相較於其他練習生擁有更多演藝資歷的NU'EST,人氣更是一路攀升。參加的4名成員原本都是有望入選最終11人的預備人選,雖然很可惜最後只有黃旼泫一人脫穎而出,獲選成為「Wanna One」成員,不過這也讓曾經人氣並不高的NU'EST成功大翻身、人氣炸裂,在節目結束後,扣除黃旼泫的其他成員們,也預計將要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展現了選秀節目足以操縱觀眾與粉絲情緒、同時帶動藝人人氣的強大魅力。

「NU'EST」參賽的4名成員中,只有黃旼泫一人以第9名的成績勝出,其他3人都不在最終11人名單中,慘遭淘汰。(翻攝自Mnet)至於BOYFRIEND即將參加的The Unit》,雖然性質上來說同樣與《PRODUCE 101》一樣都是選秀節目,但是The Unit》主打的,反而是要給那些已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藝人們一個新的機會,所以節目中所出現的面孔,大多都不會讓人感到太陌生,目前除了BOYFRIEND外,還有先前因遭受霸凌而退團的「T-ARA」前成員雅凜、Dal shabet、Brave Girl、少年共和國、BIGSTAR等,預計將有500名已出道過的偶像共同參與。

曾因遭受霸凌而退團的「T-ARA」前成員雅凜,也是這次新選秀節目《The Unit》的參賽者之一。(翻攝自Naver)該節目最終將選出男女偶像各10名,獎勵就是讓他們跟「I.O.I」、「Wanna One」一樣,與負責的經紀公司簽署為期7個月的專屬合約,並以「期間限定藝人/團」的身份推出SOLO或是以小分隊的形式發片,希望能透過節目再次翻身、獲得大眾關注。不過,若是團中有人確定獲選,團體勢必得面臨一段時間的重組期,對此,BOYFRIEND的粉絲們也表示,既然偶像已經確定參演,之後也不管怎樣都會努力為他們應援,希望成員們都能有機會能成為最終的10人之一。BOYFRIEND粉絲表示,不管怎樣都會繼續力挺偶像到底。(翻攝自BOY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