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超狠!擁新男友打槍愛的他

王瞳和傅子純拍甜蜜婚紗照。(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王建復在民視《幸福來了》虐戀依舊,日前視出王瞳和傅子純的婚紗照,還以為王瞳拋棄王建復改嫁傅子純,沒想到原因超烏龍,原來是王瞳在婚紗店上班,當天和傅子純拍的婚紗照其實是「婚紗型錄」,灑狗血劇情讓觀眾大大買單;不過其實更揪心的還在後頭,王建復和王瞳7年後首度重逢,但王瞳竟騙王建復「我已有男友」。

王瞳和王建復2人因王建復媽媽的阻饒而無法修成正果,王瞳為顧全大局只好欺騙王建復「已有男友」,恰巧傅子純也愛上王瞳,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情讓觀眾看的是津津樂道,王瞳也對這段虐戀有感而發:「文隆,對不起⋯原諒我⋯就讓我在你身後⋯⋯默默地愛你、看著你吧⋯」。2人想愛卻愛不到,王瞳自問「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劇情超級虐心,「隆萍戀」還有一段路坎坷的路要走。王瞳給王建復的話超虐心。(翻攝自王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