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封金不驕傲 導演爆李智凱壓力大到兩年沒笑

《翻滾吧!男人》導演林育賢。(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許世穎/專訪〕奧運國手李智凱昨在台北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決賽奪金,振奮全台。以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拍攝他出征奧運艱辛過程的導演林育賢,前天也在現場親睹他奪金,今接受專訪時透露,拍攝該片的兩年從沒見李智凱笑過,「昨天終於見到他笑,智凱畢竟是個19歲的孩子,要面對這麼大的壓力」。

李智凱世大運封金,林育賢《翻滾吧!男人》再做修改。(記者潘少棠攝)

當年林育賢拍《翻滾吧!男孩》,李智凱是「翻滾男孩」其中一員,當時「前進奧運」還是個遙遠的夢想,他回想起來笑說:「以前都是嘴巴說說,但現在真的拿到入場券,有多少人能完成15年前對自己的承諾?但智凱做到了!」他說昨天在現場觀賽心臟都快掉出來,哥哥林育信教練更是在李智凱落地前就激動到跳起來,後來到後台還偷偷掉淚。

林育賢讚李智凱完成15年前對自己的承諾。(記者潘少棠攝)

林育賢坦言,這兩年一路拍下來,一直輸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也發現李智凱每次落敗,心情都寫在臉上,他說李智凱小時候比較愛哭,長大後面對失敗反而不輕易落淚,甚至一度擔心他奪金會像人家年紀輕輕就拿到影帝而變得驕傲,沒想到他卻展現出成熟一面,「他說這只是一個開始,目標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

李智凱世大運封金。(牽猴子提供)

他也透露,李智凱相當高興在自己主場獲得勝利,無論聽到「台灣加油」或是聽到休息時播放的《完美落地》,都像打了強心針一樣充滿力量。目前《翻滾吧!男人》的結局也會因為奪金稍做修改,電影10月27日全台上映。

《翻滾吧!男人》導演林育賢專訪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