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萬人氣國中妹附身 許瑋甯嗲喊陳志豪~

許瑋甯(右)模仿校慶國中妹。(合成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GQ TAIWAN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雙人組「阿翰po影片」的阿翰擅於模仿,因將「法拉利姊」張婷婷學得維妙維肖,短短數日爆紅,自己也塑造了一個超人氣角色─校慶國中妹,狂吸300萬次瀏覽人數,連女星許瑋甯也會模仿,今拋開女神包袱嗲喊:「陳~志~豪~」,搞笑為《紅衣小女孩2》宣傳。

許瑋甯(右)超會晶晶體。(合成圖,記者趙世勳、王文麟攝)

《GQ TAIWAN》今於臉書曝光一支影片,許瑋甯不計形象,減齡化身國中妹仔,將阿翰版國中妹名台詞「你有沒有去找莊詠婕她們,她們在六班」,改為「你有沒有去找楊丞琳她們,她們在卡多里樂園」,搞笑喊出:「上次自己說要請我看《紅衣小女孩2》你都忘記!」一邊氣pupu跺腳罵白目,本尊阿翰也被逗樂,稱「被女神模仿實在太fabulous了」。

此外,許瑋甯還李晶晶上身,用晶晶體狂飆:「今天等一下我們要去吃什麼vegetable啊,還是我們先去吃burger好了,或者是你知道這邊有很多restaurant......」甚至連freestyle吳亦凡也難不倒她,立刻來一段yoyoyo饒舌,超級放得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