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吻戲硬到握拳 黃健瑋嚇到脫離角色

黃健瑋因許瑋甯的激烈吻戲讓她嚇到。(公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許瑋甯和黃健瑋今出席《麻醉風暴2》茶敘,兩人暢談拍戲甘苦,黃健瑋坦承自己較為嚴肅些,會給旁人一些壓力,一旁的許瑋甯笑說「我都有偷偷地躲他」,這次兩人將在戲中挑戰更深的情感交流,兩人回憶有場戲激情吻戲,許瑋甯將要主動些,不料許瑋甯完全拋開自己,主動程度讓黃健瑋脫離角色嚇到說「我受到妳強烈情感的衝擊」。

黃健瑋因許瑋甯激烈吻戲讓她嚇到。(公視提供)但其實這場吻戲是有內幕的,黃健瑋有種讓人發笑的特質,而許瑋甯需要豐富的情感投入,但看到黃健瑋就頻頻笑場,站在門外壓抑情感到猛握拳,最後只好避開眼神,許瑋甯主動獻吻,但是情感過於深入,也讓黃健瑋暫時脫離角色,有受到許瑋甯愛的衝擊。

許瑋甯近來工作滿檔。(公視提供)另外許瑋甯以公視《滾石愛情故事 鬼迷心竅》再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昨日媒體也把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的這場競爭稱為死亡之組,今天許瑋甯謙虛的說「他們的作品真的比較完整,我就是來參與這場派對的」,同時她也看好《通靈少女》的郭書瑤是她心目中的女主角。

許瑋甯近來工作滿檔,不免俗被媒體追問感情狀態,許瑋甯直說「我現在就是100%工作,現在交往會對另一半不公平」,表示有緣份的話未來會在工作上面遇到的。許瑋甯和黃健瑋在新戲有親密對手戲。(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