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植劇場2籌備中 王小棣憾《積木之家》成遺珠

王小棣今受訪,坦承植劇場第2季籌備中。(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昨公佈入圍名單,「植劇場」大獲全勝,風光入圍24項,但在公布名單前卻驚傳金主童子賢撤資、製作單位「好風光」恐怕年底收攤的消息。但好風光總監王小棣今受訪時承認:「已經再計劃『植劇場2』,希望能再做的更好。」她指出「植劇場1」的確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未來的「植劇場2」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開心的地方。對於何時會與觀眾見面?她說:「還需要一些時間。」

今年植劇場第一季總共報名5部戲劇,包括《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戀愛沙塵爆》及《天黑請閉眼》,皆在入圍榜上競爭激烈,當中的遺珠《積木之家》讓王小棣覺得蠻遺憾,「這是植劇場首次嘗試的鬼片,導演拍的蠻好,昨天我們通電話時,感覺蠻難過的。」

談到楊丞琳及藍正龍,王小棣稱讚楊丞琳是非常聰明的女孩子,很高興她不僅入圍金鐘,也入圍首爾電視節,兩人首次合作但非常棒,過程中感受得出她企圖心很強、想做一個好演員,不斷磨練自己。而藍正龍則是每部和他合作的作品都不好演,像是姜老師角色難度很高,因此請郎祖筠跟他對戲,劇中兩人是某種程度的不倫之戀,所以難度對他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