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蜜月為嬌妻花光身家 男星拍戲累到腸胃炎

《實習醫師鬥格》演員到捐血站做公益,余秉諺想抽血卻因腸胃炎作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實習醫師鬥格》今到捐血站做公益,余秉諺日前跟老婆王依蕾去美國蜜月1個月,為了讓老婆有悠哉幸福感,這一趟住得好、吃得好、飛得舒服,1個月花了近1整檔戲的片酬,他直呼:「蜜月燒錢又傷身,身家差不多都花完了!」

他負責掌握所有事,還要長途開車,他說:「每天都超緊張,很緊繃。」每晚老婆都配合台灣時間開直播,夫妻倆一天都只睡3小時,連睡覺都來不及,何況是做人。

他蜜月回台後馬上加入劇組,因為沒有好好休息,導致腸胃發炎,身體不適,沒胃口以外吃了東西又肚子痛,今天活動完直奔醫院找醫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