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后許瑋甯 最討厭的人竟然是「他」

遇到說三道四八卦鬼,許瑋甯選擇終結流言。(卡提諾大來賓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為演出《紅衣小女孩》榮登鬼后寶座的許瑋甯,受《卡提諾大來賓》邀請,親自傳授打擊魔鬼秘方,而且還透露自己最討厭的人就是「討拍鬼」。

配合鬼月來臨,卡提諾企劃「誰是討厭鬼」專題,許瑋甯也下海演繹「虛榮鬼」、「八掛鬼」、「討拍鬼」三種形象。許瑋甯承認自己最討厭「討拍鬼」,因為有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做作,她透露自己身邊就有這種人,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

許瑋甯戴滿手飾,扮演物質崇拜的虛榮鬼。(卡提諾大來賓提供)

許瑋甯覺得這三種人比真正的鬼還討厭,而且敬業的她完全不怕形象受損,刻意頂著超誇張瀏海,一下對著鏡頭大講八卦,一下裝哭哭博取同情,難道不怕被討厭,許瑋甯說:因為是工作,當然要表演得越討厭越好。

碰上這三種討厭鬼的時候,許瑋甯說自己會秉持「自己不做,就不會吸引到這些討厭鬼」原則,所以私底下決不亂傳八卦,聽到不實謠言也會想辦法終結它,讓人見識到鬼后真性情的一面。

許瑋甯最受不了的就是東施效顰的討拍鬼。(卡提諾大來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