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分手張庭瑚後桃花旺 五熊笑喊:單身好爽

五熊透露分手後桃花變得更旺,至少有3、4個人追。(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專訪〕「五熊」蔡頤榛去年2月與張庭瑚交往,由於曾是已故閨密「小白兔」楊可涵的男友,當時炒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結束1年多戀情,兩人再度成為焦點,五熊說:「其實不需要跟別人解釋太多,我是一個很負責任、誠實的人,一旦決定了就要承受。」透露分手之後桃花變得更旺,身邊至少有3、4個人追,卻表示暫時完全不想談戀愛,她豪邁大笑說:「因為我覺得單身好爽。」

 不怕戀情被攤在陽光下,五熊說:「我很光明正大,既然要選擇公開(戀情),就要承擔後面的一切,不論好壞。」現在很偶爾才會跟前男友張庭瑚聯絡,問到分手原因,她認真地說:「因為現在這個狀況,彼此都有要面對的一些事情,他工作忙我也忙,所以我覺得我們先當朋友。」還有機會復合?她聳聳肩回:「這我就不知道啦!我沒有給自己設想跟空間,順其自然最好。」

五熊不怕戀情被攤在陽光下。(記者潘少棠攝)認為自己只要一談感情,愛對方會比愛自己還多,也容易失去自我,五熊說:「我會變得很像媽媽,管東管西的,自己都覺得我好囉嗦;我不是一戀愛就忘了工作的人,我會兼顧,但就會很辛苦。」也因此更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加上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演藝工作上面臨全新的考驗,即使追求者不斷,但她早已下決心短時間內不想碰感情,「這是一個很好的轉變,我很想要工作再衝一波。」

 以前的五熊對男友大方,對自己卻很節儉,現在恢復單身後,開始吃一些以前捨不得吃的食物,或是買一些貴的東西也不會有罪惡感,無關浪費,而是懂得多疼愛自己一點。這樣的大轉變,就連周遭朋友也明顯感受到,好友張立東連續4次看到她,每次都忍不住稱讚她變漂亮;最近她跟《我的少女時代》劇組聚在一起,導演陳玉珊更直言:「妳感覺就是閃閃發亮的站在那邊,現在的狀態很好,不只變瘦,看起來也很有自信、充滿正能量。」五熊笑說,大家一開始都很擔心她,但是當一看到她便驚訝地說:「妳失戀比較好!」每個人都誇她變漂亮了,讓她聽了超開心。

五熊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演藝工作面臨全新考驗。(記者潘少棠攝)五熊招認以往戀愛沒有斷很久,也很習慣被說重色輕友,不過現在則是邀約不斷,讓她直呼:「我才知道原來我朋友蠻多的!」從來不曾跟朋友旅遊的她,也開始計劃與曾沛慈等好友一起出國玩。明天(8/23)是她的生日,她得意地說:「我的生日餐已經吃了半個月,吃了韓式、日式、泰式、西班牙、印度、義大利料理等等,我在餐桌上已經環遊世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