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暌違兩年開唱 連飆3次神曲《我難過》要跪了

孫協志上週在高雄開唱。(無限延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孫協志日前在高雄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巡迴演唱會」,演出不售票,還開放長照者家屬來欣賞,為了做公益,他在節目錄影結束後就立馬直奔高雄彩排,幾乎兩天沒睡覺,演出中的歌單中有一半是5566的歌曲,還連唱了3次神曲《我難過》,讓現場聽眾全都嗨翻。

孫協志2年沒開唱,這回除了5566歌曲,還準備了蘇永康、陳奕迅、鄭中基、梁朝偉的經典情歌,歌單飄出濃濃復古味。

當天孫媽也低調到場欣賞,孫協志也特別在演唱會上分享和外婆的故事,當年休假他回高雄照顧外婆,兩人因小事起爭執,不懂事的他直接對外婆說:「妳再這樣,就看不到妳孫子了。」結果外婆一個月後過世,讓孫協志至今仍深感遺憾:「也呼籲男性照顧者,要適時尋求協助、為自己情緒找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