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慘遭《嘻哈》淘汰 她不服徹底淚崩!

歐陽靖日前在《中國有嘻哈》慘遭淘汰。(翻攝自李玟微博)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中國節目《中國有嘻哈》近來備受關注,呼聲高的「嘻哈俠」歐陽靖日前卻慘遭淘汰,當眾流下男兒淚,逼哭上千粉絲,連天后李玟看完都忍不住激動大哭,發文為他聲援,「很可惜。歐陽靖說他是HipHop man,但我說他是HipHop SUPERMAN!!!」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

李玟透露早就在美國的節目注意到歐陽靖的表現。(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透露自己從小就聽嘻哈音樂,也很開心有這樣的節目,能讓饒舌歌手大顯身手,自曝早在美國的節目上就看過歐陽靖的表演,讓她印象深刻,「每個周末都有freestyle的比賽,每個禮拜,他一個中國人,都能赢所有的黑人,非常非常的了不起,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個RAP superstar。」對於歐陽靖慘遭淘汰的命運,她坦言自己在電視機前也忍不住哭了,直呼相當可惜,最後還大讚歐陽靖是饒舌界的傳奇,「RESPECT for him, so m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