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常年被酸「對嘴天后」 布蘭妮反嗆媒體開金嗓真唱了!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常年被酸對嘴,最近她就真唱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5歲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90年代時迅速走紅,風靡全世界不少粉絲,雖然中間一度「走鐘」發福、各種脫序行為樣樣來,不過近年終於靠著運動成功甩肉,也常駐「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演出,並陸續又發行了數張專輯,更於今年展開亞洲巡迴,首度登台開唱。不過,雖然布蘭妮已經成功擺脫低潮、開展新人生,但「對嘴天后」的這個標籤仍是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對於一名如此成功、紅遍全球的知名歌手來說,無疑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批評,日前她在一場賭城演出上,就徹底打開心胸對觀眾們訴說多年來鎂光燈與媒體對自己的影響,接著竟不再對嘴、以現場LIVE演唱的方式來表演,讓台下觀眾簡直又驚又喜。

布蘭妮6月首度來台開唱時,也被發現幾乎是「對嘴」演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布蘭妮19日在賭城演出上,穿著性感黑色綁帶舞台裝,突然決定要跟台下觀眾們來好好「談心」一番,表示自己雖然從未公開表態過,但是最近對於自己與媒體的關係想了很多,「今天早上我起床後,看著新聞,發現很多事情正發生在這世界上,我看著就想,媒體一直存在於我的整個人生當中,這真的很瘋狂,因為前一分鐘他們才徹底把你撕裂毀滅,但下一分鐘你又是世界頂級巨星了」。

布蘭妮19日在賭城演出上,突然向台下觀眾訴說自己真實的內心話。(翻攝自YouTube)不僅如此,她更率直喊話:「我是南方姑娘,從南方路易斯安那州來的,所以我喜歡保持真實的樣子,想要確保你們這些操蛋的混帳(motherfuckers)們繼續有話題可說。」她也真的說到做到,接下來在演唱邦妮瑞特(Bonnie Raitt)的經典名曲《Something To Talk About》時,她就邊扭腰擺臀、邊親自開金嗓真唱,不管音準還是節奏都十分精準,證實自己「寶刀未老」,也令全場粉絲瞬間嗨翻天。

布蘭妮在演唱邦妮瑞特的經典名曲《Something To Talk About》時,直接100%真唱,讓台下觀眾嗨翻天。(翻攝自YouTube)布蘭妮會其實早在6月接受一個以色列電視台訪問時,就強烈表達了人們總是酸她唱對嘴的強烈不滿之情,解釋:「我是常沒有真唱沒錯,但那是因為我跳舞的部份實在太多了,我確實有背景歌聲的輔助,但當中其實也有我部份真唱的聲音」,澄清並非向大家所說的那樣是「完全對嘴」,更憤怒指出:「這真的讓我快氣死了,因為當我在舞台上賣力扭腰擺臀、還要同時演唱之時,根本沒有人給我應有的尊重!」幸好現在她重新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直接以行動來堵上酸民們的嘴。布蘭妮不滿自己在舞台上賣力演出還要被各種酸。(美聯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