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哲青放棄自由勇敢結婚 愛妻臉色一沉這麼說...

謝哲青出席「勇敢做自己」講座。(聯經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哲青應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名家沙龍邀約,舉辦「勇敢做自己」講座,他說:「從西班牙朝聖之路,到拜師學詠春,都是回歸簡單,以初心面對世界。」過去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謝哲青笑說:「應該就是結婚吧!」

愛妻娃娃一聽,臉色一沉說:「這也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但婚前我有警告『我脾氣不好喔』,結果沒想到沒嚇跑他。」謝哲青認為要放棄自由,走入家庭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最需要勇氣,結婚就難在這一點。謝哲青出席「勇敢做自己」講座。(聯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