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泰國會面快樂寶拉 大讚「她真的很性感」

唐綺陽(右)主持節目至泰國拜訪寶拉。(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師」唐綺陽主持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日前她至泰國拜訪超高人氣網紅「寶拉」,同樣身為網路紅人的她對寶拉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並大讚她真的很性感,自己完全比不上。

唐綺陽(左)大讚寶拉敬業又性感。(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今日在臉書表示非常佩服能把生活的點點滴滴變成有趣話題的網紅們,尤其是有觀眾緣的人,並說寶拉一定是箇中翹楚,她首先稱讚寶拉真的很敬業,透露本來他們約好5點見面,但拍攝團隊卻遇到受阻撓,交涉後才被放行的窘境,輪到寶拉拍攝時已經晚上9點半了,不過她卻毫無怨言,並且很快進入狀況,遇到粉絲也相當貼心的一一合照,稱讚她反應快又非常聰明,難怪會成為泰國的超級網紅。

寶拉大膽敢秀的個性讓他迅速竄紅。(翻攝自寶拉臉書)

唐綺陽開玩笑說誇獎寶拉的話也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但兩人最大的差別是寶拉真的非常性感,這一點她完全比不上,表示有自信最美,並PO出兩人的合照,在身材高大的寶拉旁邊唐綺陽顯得小鳥依人,讓網友不禁笑說「老師妳臉一點都不大,是之前合照的人臉都太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