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電大便沖不完 傅達仁憂世大運:真擔心柯P

傅達仁今早家中停電3小時。(翻攝傅達仁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世大運今晚登場,開幕典禮在台北八德路台北田徑場,今早八德路三段竟然停電了3小時。資深媒體人傅達仁住台北田徑場對面,是停電受災戶,今早起床大便,但家裡是電動馬桶:「大便無法冲完!」

傅達仁大嘆氣,憂心今晚就是世大運,「真擔心柯p怎麼辦?」想到缺電,傅達仁直呼:「真恐怖!」畢竟人類生活不可缺電,他大呼「愛台灣!」也贊成環保,但呼籲「台灣不能缺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