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穿高跟鞋主持行腳節目 竟為「吃」淚崩

唐綺陽為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師」唐綺陽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繼上次出外景到英國後,這回再出發到泰國,自認在行腳節目還算是個菜鳥的她,出發前十分焦慮,擔心自己「不是360度零死角」、「會不會不漂亮」、「穿這樣在鏡頭前顯胖嗎」等,讓工作人員笑指:「現在要以偶像身分出道嗎?開始有偶包了!」

唐綺陽為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為呈現美美的畫面給觀眾和粉絲,唐綺陽全程堅持穿高跟鞋錄影,甚至走到腳破皮也不吭聲,直到工作人員眼尖發現,才阻止她繼續忍著。她一開始為拍英國的姊妹涯,來回走了4個多小時,爬山爬到妝容全花、腳起水泡,感覺像走到世界盡頭,結果只為空景及講幾句話,不過她當時為自己打氣:「我一個50歲的老女人,做著宥勝才做得到的事情!」

唐綺陽為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但最後唐綺陽卻在「吃」和「錢」崩潰!她回想團隊在超市採買食物時,製作人一句:「你有沒有把預算放心裡?」讓她一瞬間到達燃點,生氣的原因是一路看著工作人員的辛苦和心酸,卻連吃頓飯都要再三斟酌,直播時更數度氣到哽咽泛淚。

唐綺陽為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這次出發到泰國,唐綺陽特地拜訪同樣都是網紅的寶拉,接著勇闖知名鬼廟「娜娜廟」,測驗她的敏感體質會不會感應到什麼。《唐綺陽逍遙遊》預計於9月28日亞洲旅遊台首播。唐綺陽為主持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在直播時,想到辛苦的工作人員吃飯還要再三斟酌,數度氣到哽咽泛淚。(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在直播時,想到辛苦的工作人員吃飯還要再三斟酌,數度氣到哽咽泛淚。(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