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行腳菜鳥被說有偶包 談到錢崩潰哭了

唐綺陽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亞洲旅遊台為國師唐綺陽精心打造的旅遊節目《唐綺陽逍遙遊》繼上次出外景到英國後,這回再出發至泰國!唐國師在行腳節目還算是個菜鳥,走出直播舒適圈,讓她十分焦慮及擔心自己「不是360度零死角」、「會不會不漂亮」、「穿這樣在鏡頭前顯胖嗎」等,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讓工作人員笑指:「現在要以偶像身分出道嗎?開始有偶包了!」

唐綺陽到英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首次跟著一大批工作人員出外景的唐老師,不熟悉外景拍攝的行程,為呈現美美的畫面給觀眾和粉絲,全程堅持穿高跟鞋錄影,甚至走到腳破皮也不吭聲,直到工作人員眼尖發現,才阻止老師繼續忍著,敬業的唐老師讓人心疼。外景的拍攝模式讓她充滿疑問與驚訝的事情,從一開始為拍英國的姊妹崖,來回就走了4個多小時,爬山爬到妝容全花、腳起水泡,對於唐老師來說,就像走到世界盡頭,結果只為空景及講幾句話,不過她當時為自己打氣:「我一個50歲的老女人,做著宥勝才做得到的事情!」

唐綺陽直播時落淚了。(亞洲旅遊台提供)

但她卻為了「吃」和「錢」崩潰了!唐老師憶,團隊在超市採買食物時,製作人一句:「你有沒有把預算放心裡?」,讓唐老師一瞬間到達燃點,她生氣的原因是一路看著工作人員的辛苦和心酸,卻連吃頓飯都要再三斟酌,直播時數度讓唐老師氣到哽咽泛淚。

繼英國行程後,唐老師又再度出發到泰國啦!這回老師將再次受到背包客般的外景考驗,還會拜訪同樣都是網紅的寶拉,接著勇闖知名鬼廟-娜娜廟,測驗唐老師的敏感體質會不會在娜娜廟感應到什麼呢?精彩的《唐綺陽逍遙遊》預計於9月28日亞洲旅遊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