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冰花》唱了超過5千遍 原唱現身說...

曾淑勤26日將在溪頭開唱。(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魯冰花》在「最愛民歌票選活動」中獲得第9名,這首歌是第26屆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原唱曾淑勤受訪談到:「《魯冰花》至少已經唱了5000多遍了。」她近年偶爾接些活動或擔任歌唱評審露面,26日將出席「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

曾淑勤對於要到溪頭演出,難掩興奮心情,談到3年前曾與姊妹同遊,包括王海玲、于台煙、南方二重唱、凃佩岑在內,光在飯店門口拍照就玩了半個多小時,大家還笑說如果照這樣玩法,以後根本不必跑這麼遠。

曾淑勤26日將在溪頭開唱。(新視紀提供)

「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系列活動共有2場,8月22日上午10點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漢光樓草坪區舉辦記者會暨音樂會的開幕式,邀來Twinko、徐哲緯、張三李四演出。

至於馬修連恩、二少爺爺、張三李四、曾淑勤及廖允杰,當天也會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草坪區露天音樂會場開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