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見魏蔓「抱緊處理」 妄想竄位當男主角

主持人吳宗憲開玩笑要陳奕(右)讓位,自己配對魏蔓(左)。(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魏蔓、簡宏霖、陳乃榮及沈建宏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宣傳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從出道就認識多年的魏蔓,立馬「抱緊處理」,還開玩笑要陳奕讓位,打算竄位男主角;隨後主持群拱魏蔓唱歌,但當她一唱完,吳宗憲立刻評論:「可見上帝造人是公平的。」笑翻眾人。

陳奕(右)、魏蔓上節目宣傳新戲《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

在「大熱門試音間」單元中,陳奕與魏蔓擔任評審,簡宏霖、陳乃榮與沈建宏三人寧願冒著「沒機會再出片」的評語,也要一試展現實力。簡宏霖近年戲劇發展成績不錯,歌唱團體「4ever」出身的他,特別挑選盧廣仲的夯歌《魚仔》,雖然難度甚高,但他還是堅持接受考驗,Lulu鬧他唱的魚仔「感覺這隻魚游到基隆河了」;吳宗憲則是勸簡宏霖改名「簡紅點」會更紅。被問到為何選唱這首歌,原來正是曾與他合作《只為你停留》的好友嚴正嵐所推薦。

沈建宏(左)、簡宏霖在節目中接受歌唱考驗。(三立提供)

陳乃榮只要不拍戲就會躲起來寫曲,雖已晉身為人夫,但這次深情自彈自唱,好聽到才唱出第一句就讓魏蔓舉起「發片牌」。而陳乃榮此次上節目也難逃被主持群逼問婚後生活,惹得他露出害羞靦腆的笑容說:「很好,跟平常一樣。」被吳宗憲調侃:「現在一定心跳噗通噗通的。」甚至關心起他婚後的健康,猛虧他:「你現在心臟已經給別人,腎臟不能再弄壞。」

簡宏霖在《綜藝大熱門》的「大熱門試音間」接受歌唱考驗。(三立提供)

沈建宏在簾子後方演唱時,讓同為AK團體的陳奕聽出來,當他快唱到尾聲,只見魏蔓舉出「勸退牌」,露出頑皮的笑容說:「因為我知道他是誰。」陳奕則故意開玩笑補上一槍:「我也覺得我聽得好膩。」讓沈建宏哭笑不得。節目內容將於8/22晚間九點播出。

沈建宏在《綜藝大熱門》的「大熱門試音間」接受歌唱考驗。(三立提供)陳乃榮在《綜藝大熱門》的「大熱門試音間」接受歌唱考驗。(三立提供)《綜藝大熱門》邀請到羅時豐、陳若穎、斯亞、陳奕、魏蔓、簡宏霖、陳乃榮、沈建宏到節目中。(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