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雅馨轉行製作人 月薪3萬由奢入儉

柯雅馨難得上通告,保養得宜,臉蛋身材都是極品。(記者林俐瑄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37歲柯雅馨淡出演藝圈,現在網路公司Web TV Asia當製作人,每天工作8小時,樣樣都要會、假日要加班,月薪3萬元。她由奢入儉,搭公車上班、到Outlet挖寶治裝、出國玩住朋友家,每個月開銷限制在1萬5以內。她稱「單身很久」,希望對象是基督徒、年紀比她大以外,「不要比我窮,我已經夠窮了!」

柯雅馨今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去年在家熬雞湯打翻,造成下身嚴重燙傷,現在復原狀況良好,陽光基金會提供她很多幫助,她平常仍穿壓力衣,靠醫美幫助,新生皮膚幾乎沒有色差,連朋友都常忘記她燙傷過。傷口偶爾會癢或是痛,但都不影響生活。

柯雅馨回想受傷不能工作的低潮。(記者林俐瑄攝)因為燙傷工作停擺,柯雅馨坦言,經過好一段時間的低潮,自怨自艾情緒低落、壓力大到圓形禿,臉上一度長帶狀皰疹,醫生評估可能危及生命,緊急住院治療。

從工作、受傷低潮挺過來,也適應了上班族的生活,只是感情仍單身,她笑說,生活周遭的異性年齡較小,小鮮肉她實在吃不下去,希望對象年紀比她大、孝順、是基督徒,也因為信仰,她嚮往「基督化家庭」,擇偶限男性。

前女友陳純甄也改愛男生,還傳出感情受騙、希望生小孩,柯雅馨表示「我不意外,她很喜歡小孩。」兩人已經沒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