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轉戰鬼片咖 硬背方言肖想進軍泰國

黃鐙輝在《紅衣小女孩2》開場有關鍵性的演出。(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 《紅衣小女孩2》的開場找來黃鐙輝揭開回歸的序幕,他在開場飾演帶領一群泰勞闖進山林的山老鼠,開啟了電影一連串的恐怖事件。雖然只出現短短5分鐘的片頭,已讓所有觀眾嚇破膽,硬背不少泰文的他更笑說:「我覺得我可以前往泰國發展了!」

一向以諧星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黃鐙輝,這次挑戰演出恐怖片的表現讓人為之驚艷,導演程偉豪提及片頭的山老鼠砍伐戲:「這個開頭戲非常重要,是整體故事的開端,我們在深山裡3天全夜景拍攝、非常艱辛,為了努力呈現出非常驚悚的恐怖氛圍!」

黃鐙輝在《紅衣小女孩2》一開場就跟紅衣小女孩交手。(威視提供)

黃鐙輝也回憶起拍攝這場戲說:「我那時整個人凍得像根冰棒一樣,在山裡拍戲太辛苦了,深山拍攝真的很恐怖,我還不小心被在旁邊等上戲的紅衣小女孩給嚇了一大跳!」

《紅衣2》今晚原訂於大坑舉辦「試膽場」,經過新聞局協助電影公司與地方溝通後決定取消,原本要一同參與的黃鐙輝也表示:「這個活動的出發點是善意的,畢竟劇本中有創作成份,大家不用過度恐慌。台灣人對於農曆7月有些禁忌,當地居民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要讓居民感到舒服最重要!活動取消當然很可惜,但也希望大家在電影上映後都可以進戲院支持《紅衣小女孩2》!」電影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