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世界最貴鞋子!張柏芝不給外傭碰

張柏芝稱白飯魚(白布鞋)為「世界上最貴的鞋子」。(翻攝自張柏芝IG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大小事,與家中3位菲傭感情很好,16日上傳兩段影片,張柏芝買了幾雙鞋子給菲傭,號稱是「全世界最好最貴」的白飯魚(白布鞋),卻遭菲傭邊憋笑邊質疑它的價值,不過張柏芝認為這就是時尚,還大呼有沒有搞錯啊!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菲傭質疑白布鞋的價值。(擷取自張柏芝IG影片)

影片中,菲傭身後一大片鞋牆,就知道張柏芝愛鞋如癡,日前買了幾雙白色與黑色休閒鞋向菲傭們展示,並拿起白布鞋說是全世界最貴的鞋子,時下最流行的,不過其中一位菲傭一臉狐疑問說多少錢,張柏芝大方回答「35元(港幣)」,讓菲傭笑喊「See?(你看吧!)」不太苟同張柏芝對時尚的定義,之後張柏芝把鞋子套上,菲傭想摸的時候馬上遭到她玩笑喝斥「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碰,不然我會殺了妳。」菲傭只能無奈說Alright(好吧),幽默的張柏芝逗樂了家中菲傭。

菲傭想碰白布鞋,立即遭張柏芝喝斥。(翻攝自張柏芝IG影片)

張柏芝(@cecilia_pakchi_che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