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挑戰密室逃脫 邀劉亮佐「兩家子組隊」

劉亮佐(左)與劉珊珊、郭耀仁等人參與密室逃脫。(故事工廠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夢田文創、故事工廠繼《男言之隱》後再度推出舞台劇《莊子兵法》,由竇智孔、劉亮佐等人主演,全劇以莊子哲學思想為題,密室遊戲為引,被網友譽為是舞台劇版的《天黑請閉眼》,情節相當燒腦。

竇智孔(左)與吳定謙體驗密室逃脫。(故事工廠提供)今(8/16)天竇智孔、劉亮佐率演員劉珊珊、李劭婕、郭耀仁、林東緒、吳定謙等演員挑戰「智慧獵人密室逃脫〈CONE控制獄〉」,體驗劇中密室闖關挑戰的情境,這是他們第一次參與密室逃脫的活動,參與前每個人都擔心劇組會不會藏什麼「暗樁」來嚇唬他們。限時90分鐘的密室闖關遊戲,他們只花了85分20秒就闖關成功,劉亮佐氣定神閒、竇智孔積極行動力帶領隊友一一完成三大關卡解謎,闖關完成後,兩人笑說:「以後可以兩家子組對來挑戰。」

闖關的第一關關卡,眾人戴上VR眼鏡,身體被白幕給困住,也讓劉亮佐嚇一跳,以為是有白煙,竇智孔則說,自己一直猜想是不是其他五個人被綁住了,自己要趕緊解題去救其他組員。遊戲一開始,解說員說明將會進行一場「記憶刪除手術」,也讓兩人嚇得說:「如果把記憶刪除,忘記劇本就完蛋了。」劉亮佐(右三)與竇智孔(中)率《莊子兵法》舞台劇演員參與密室逃脫遊戲。(故事工廠提供)

劉亮佐回想,兒子曾經跟他分享完密室遊戲的樂趣,此次自己挑戰完後,發現密室遊戲裡,有各種角度,各種線索,雖然可以一個人去找各種可能性,但卻需要謙卑地去跟其他隊友討論;竇智孔則笑說:「兩人個性特性適合在一起闖關,一個謹慎解謎,一個行動力迅速。」而李劭婕和郭耀仁則被虧是老鼠屎,竇智孔虧:「一個駕照沒考過,配上一個台大的,難怪破不了。」

莊子兵法》9月中起在新北藝文中心演出,購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連結:https://goo.gl/7XGUw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