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入圍廣播主持人獎落淚 高呼:做電台值得了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邀請廣播名人包括馬克、喬治、瑪麗、吳建恆、Gigi林如琦等人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其中廣播名人黃子佼、馬世芳各自以節目《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音樂五四三》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雙方將於廣播主持人的戰場上廝殺,而遠在中國工作的黃子佼接到好消息直呼「剛剛不小心落下男兒淚」。

馬世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跨足電視圈和廣播圈,平時工作忙碌如陀螺般運轉,今天廣播入圍名單一出,黃子佼不小心落下男兒淚,「手機響個不停,喜訊不斷,做電台的辛苦值得了」,黃子佼表示做電台的投資報酬率真的不高,那種決心不足為外人道,而外人也可能不知道,認為自己覺得勝算不大,對手都很強,有入圍就很感動,會繼續堅持做電台,有決心撐下去的。

資深廣播人馬世芳以廣播節目《音樂五四三》入圍,縱使節目已悄悄結束,之前馬世芳說「我原本以為可能會在這個節目度過餘生,卻意外接到了新的功課。」文字間透露有新的工作等著他,這次入圍主持人獎將和黃子佼決戰,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