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展公布開閉幕片 性愛禁忌色藝兼具

楊雅喆導演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左)、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右)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7台北金馬影展今日揭曉開、閉幕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邀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惠英紅在片中展現長袖善舞的超級演技,吳可熙則有突破性的情慾演出,年僅十四歲的天才童星文淇也有搶眼表現,楊雅喆透過她們挖掘政治秘辛、家族恩怨與性愛禁忌,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榮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金馬執委會提供)

對於台灣電影圈資金不充裕的情況,楊雅喆表示,他們在貧瘠的土壤上開出最有台灣特色的一朵花,「《血觀音》不敢說是『豔冠群倫』,至少也是『色藝兼具』。」對於新作榮鷹開幕片,楊雅喆笑說:「彷彿是舞會中開場的王子公主。」他也將帶著《血觀音》,擺出冶艷、怪異又陰沈的姿勢為金馬揭開序幕。

宋欣穎於2013年金馬創投會議獲得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企劃《幸福路上》費時四年終於完成。宋欣穎表示:「《幸福路上》不僅是我寫給台灣的情書,更是個讓台灣人笑著流淚、雅俗共賞的故事。能在家鄉最重要的金馬影展擔任閉幕片,我深感榮幸又感動。」2017金馬影展將於11月3日至23日舉行,10月22日開始售票,更多精采片單與影展消息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