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美女」女兒遭罵醜 金喜善自責想引退

金喜善外型亮眼,被譽為南韓第一美女。(翻攝自金喜善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喜善曾演出多部韓劇,演技頗受好評,而她亮麗的外型被稱為南韓第一美女,10年前與企業家老公結婚,並於2009年生下女兒「Jackpot」,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因有人批評女兒的長相,讓她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金喜善曾因女兒被罵醜而想退出演藝圈。(翻攝自金喜善IG)

金喜善的高顏值受到許多人喜愛,外界也對她的女兒充滿期待,日前她參加節目《愛美錄》,在節目上提到過去曾公開女兒的長相,沒想到竟受到大量的批評,許多人惡毒的說「好醜」,讓她納悶為什麼要對那麼小的孩子說那麼狠的話,感到相當心痛,並認為如果因為自己身處娛樂圈導致孩子受到傷害,而萌生要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但她也欣慰地表示女兒的性格和老公一樣好,不論是禮貌或生活習慣都相當優秀,甚至做得比她還要好,根本不需要她去擔心,而隨著年紀增長,Jackpot女大18變,變得越來越漂亮,也讓不少網友表示當初看錯眼了。

金喜善婚後與老公感情甜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