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蜘蛛人》海報藏秘辛!湯姆霍蘭德被惡整驚呼「什麼鬼」

湯姆霍蘭德透露這張電影宣傳海報的背後,有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翻攝自蜘蛛人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索尼與漫威合作的蜘蛛人新片《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後叫好又叫座,已經在全球賣破7億美金(約台幣214億元),連帶讓主演的小鮮肉男星湯姆霍蘭德人氣更上一層樓。而個性開朗活潑的他,最近就大爆一個關於其中一張《蜘蛛人:返校日》宣傳海報背後的有趣故事,讓人驚呼根本遭到工作人員惡整!

湯姆霍蘭德所指的就是這張電影海報。(翻攝自蜘蛛人臉書)湯姆霍蘭德最近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就透露其實在那張蜘蛛人戴著耳機、穿著緊身制服配校服外套,舒服躺著休息的電影海報,不是靠演出來的,而是他本人真的就是在那趁著拍戲空檔打盹補眠!他表示:「一個關於那張海報有趣的故事,就是那其實真的是我在睡覺的樣子。這並不是電影中的任何部分,就只是我趁著空檔時在補眠,我們拍攝這場戲的那天,我真的相當疲憊,然後就躺在地板上睡著了,攝影師趁機就拍了一張照片。」

湯姆霍蘭德當下只是在趁拍戲空檔補眠,沒想到就被攝影師拍了下來,並且P成了電影宣傳海報。(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劇組人員竟然還真的把他在地板上睡著的照片,P成了宣傳用的電影海報,讓他在看到當下都忍不住驚呼:「什麼!什麼鬼啦你們!」讓人笑到不行。湯姆霍蘭德搞笑與自己這張被惡搞的經典海報合影。(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