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挺肚聊夢想 自曝是「他」讓我走演藝圈

方志友挺肚做公益。(安麗希望工場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志友育有愛女Mia,日前宣布喜懷二胎男寶,一雙兒女湊成「好」字。方志友升格當媽咪後更添感性,投身公益,今年應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擔任2017「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大使一職,方志友開心的表示:「當了媽媽之後我更能體會,能夠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而方志友更自曝當年站上星光大道這個夢想舞台是為了追林宥嘉,笑說「夢想的意義不在多偉大,我也是從迷妹一路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方志友當年為了想見偶像林宥嘉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結果雖未能闖入前幾名,卻意外轉戰戲劇圈;但出道以來包括身材、演技等屢屢遭受批評,她說「林宥嘉其實是我夢想的起點!」方志友笑說:「我覺得夢想不在大,在於如何「追夢」與堅持實現它的「志氣」。雖當初我的夢想,是當歌手、出唱片,但被淘汰後,也因此讓我發現人生不是只有一個舞台。為了表演這條路,我進了戲劇圈,更夢想變成當一個「好演員」。我做了很多功課,如咬字、發音、懷抱著不放棄的志氣,花了10年才從參賽者、客串,走到女主角。」

方志友挺肚做公益。(安麗希望工場提供)

身懷第二胎的方志友日前更是感性的在FB上發表長文,以媽媽的身分寫了一段給孩子的話,細數從當年參賽以來到現在的心路歷程,鼓勵自己的孩子不必害怕旁人眼光,要肯努力、有衝勁,勇敢走自己的路、大膽地去實踐夢想,並以自己也還在追夢的路上不曾停歇作為結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