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爆炸2》宋柏緯曝瀕死經驗 機車沒油困阿里山險飆淚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宋柏緯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22歲宋柏緯在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扮演反抗體制的熱血碩士生何世戎,義無反顧用直播方式,幫被貼上「台獨」標籤的歌手王丁筑解決合約問題,卻也因「爆炸」被迫面對現實考驗。劇中有不少他騎車狂喊發洩情緒鏡頭,演來輕鬆,他透露以前愛改車,過去還曾一度騎車環島13天,差點因沒油,被困在阿里山上,「那種感覺好像死過一次。」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宋柏緯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出道3年多的他,因陪當時女友試鏡電影《共犯》,意外踏入星途,《爆炸2》是他首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個性溫和的他,坦言私下想很多,又容易猶豫不決,與熱血何士戎完全相反,全靠導演鄭有傑教戲融入角色,最後卻反被影響,和角色融為一體,「個性變得直接很多」,甚至開玩笑喊:「這角色影響我太多了,好噁心。」他透露,曾因入戲脾氣變得暴躁,「那時面對家人,自己情緒控管也不太好」,讓他至今想起來仍覺得抱歉。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宋柏緯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他與圈外女友穩定交往2年多,劇中周旋在王丁筑、胡廣雯2女之間,主動約喝豆漿、示愛。他透露面對感情,會主動追求,交往期間屬於體貼情人。而他過去愛改車,最愛騎車去秘境探險,去環島也曾遇到差點沒油的窘境,險被困在阿里山上,一連向2名路人求助都遭拒,讓他差點飆淚,最後終於找到民宿落腳,「民宿在森林最深處,安靜到像被世界拋棄」,與世隔絕的新體驗,讓他笑稱「好像死過一遍。」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宋柏緯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過去宋柏緯愛改車,騎車去秘境探險,但現在比起騎車,他更愛彈吉他和演戲,平時靠彈吉他抒發心情,未來更想組純演奏樂團,全力衝刺演藝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