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a媽密會曹西平遺願曝光 Makiyo月燒3萬3租屋又挨譙

曹西平(右)開罵Makiyo。(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Makiyo今錄《小明星大跟班》,她賣房獲利6百萬,遭曹西平譙「對不起死去的媽媽」,Makiyo今說其實以前她就被曹西平譙過,但因她知道曹西平是跟Ma媽很熟的朋友,所以覺得也還好。

Makiyo今強調,Ma媽生前就有跟她說,如果有急難就可以賣掉,因為Ma家都存不住錢,需要靠房子當最後防線,所以Makiyo賣房也算獲母認證,姊妹淘S幫也點頭贊成賣。

Makiyo(左)擁抱曹西平和解。(記者鍾智凱攝)曹西平聽聞Makiyo住60坪超大4房,月租3萬3千元,立刻把腳本捲起來敲Makiyo頭,「妳可不可以住小間一點?每個月如果沒收入只能花2萬5!」Makiyo緩頰是以前Ma媽就租在那,她只是續租。

但Makiyo也反擊,其實曹西平以前也是把父親的3間房子賣掉,「一樣的方式啊」,曹西平聽了大罵:「我跟妳不一樣,我是要努力每個月付14萬房貸才能保住房子,不然會充公被法拍!」Makiyo說:「喔喔好啦。」

最終2人罵完後突然擁抱大和解,曹西平說其實以前在Ma媽罹癌後,曾一起吃飯,Ma媽當時就訴苦說很擔心以後沒人照顧Makiyo,一直飽含淚水傾訴心事,因此今曹西平譙Makiyo算是遵從Ma媽遺願,含淚痛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