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高雄噹爆台北小巨蛋 陳菊看完霸氣說…

陳菊(中)看完整場演唱會,幫天后張惠妹打氣。(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時隔2年多唱回台灣,對於遭小巨蛋「封殺」,心情其實仍是遺憾,阿妹特別向到場的高雄市長陳菊喊話︰「市長我有句真心話要跟妳說,高雄巨蛋真的很堅固!」陳菊看完整場演唱會,也在臉書回應:「烏托邦2.0慶典高雄開趴,高雄巨蛋很堅固沒問題,大家一起跳.進.來!」

張惠妹唱回高雄巨蛋,連續3個週末嗨唱,共有8場的演出。(EMI提供)天后唱回高雄巨蛋,連續3個週末嗨唱,首場連高雄市長陳菊都來捧場,市長看到了最後一刻,連阿妹在台上都開心說:「剛剛看到你們瘋成那樣,我眼睛有一直瞄市長,但市長也是一直拍手。」表示看到市長點頭她就放心了,不怕以後沒有地方可以演出。

陳菊看完整場演唱會,幫天后張惠妹打氣。(翻攝自臉書)這次她在高雄共有8場演出,演唱會開場,阿妹以經典辮子頭亮相,霸氣選唱阿密特《開門見山》,她高呼:「歡迎光臨烏托邦,高雄在哪裡,全場站起來!」接著包括《Are You Ready》、《你想幹什麼》,多首嗨歌炒熱全場。

演唱會後段也是招牌的舞曲PART,更是烏托邦巡演中,唯一沒更動曲目的段落,阿妹嗨唱《渴了》、《Booty Call》,當後半場唱到小巨蛋禁跳的嗨曲《三天三夜》,螢幕最後閃過「給老娘跳起來」,噹爆台北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