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愛奇藝停播《爆炸2》 公視沉默7天反擊了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2》演出太陽花學運。(公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2》議題嗆辣,大搞台獨、學運、反媒體壟斷等,原本愛奇藝聯播,但上周無預警刪並表示不播了,今公視委婉反擊:「鄭有傑導演拍攝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為反映台灣社會現況之戲劇,公視期待更多觀眾能收看到該部優質戲劇作品。」

先前愛奇藝表示之所以停播,純粹是排片策略,改播《起鼓.出獅》,公視回應:「 公視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售予該平台,該平台自行下架,為其播映規劃,公視雖無權干預,但公視至今仍依約如期交付爆2各集影片」,之前媒體報導公視是與愛奇藝「以片易片」,今公視也否認表示絕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