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妹神開唱倒數 為這樁狂摳助理

張惠妹開唱倒數,粉絲期待破表。(資料照,聲動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阿妹」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終於唱回台灣,今晚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天后連續3個週末在高雄演出,堪稱南台灣的年度盛事,晚間6點多巨蛋外車潮絡繹不絕,粉絲爭相買周邊,準備朝聖天后的演出。

張惠妹開唱倒數,粉絲排隊朝聖。(記者陽昕翰攝)阿妹這次在高雄共有8場演出,預計吸引8.8萬人次朝聖,帶動地方的觀光人潮,天后對於這次演唱會相當重視,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受訪透露:「改了很多小地方,這幾天很少見的心情大好,很興奮吧,等著要回台灣唱,等太久了!」

她昨天忙著總彩排,陳鎮川談到:「一直加東西,心情上比較緊張,不知道為什麼,他打了20通的電話給助理,從半夜打到今天早上!」張惠妹開唱倒數,粉絲排隊朝聖。(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