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重遊海燕歌劇院 直播回憶「一切都變了」

知名演員及製作人周遊製作過許多有名電視劇像是《梨花淚》和《神鵰俠侶》。(翻攝自周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驚傳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而服藥自殺,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今日周遊到新加坡的海燕歌劇院舊址重遊,回想起在這待過一年的時光後,直播大嘆:「世事多變化,人生苦短!

周遊重遊海燕歌劇院想起過去的一切,難過的說人事物一切都變了。(翻攝自周遊臉書)

直播中周遊開頭就回憶30年前在海燕歌劇院的時候,自己除了導戲也有參與演出,更導過許多大牌明星像是郭金發、包娜娜的歌劇,「在那一年的日子每天過的很快樂無憂無慮」周遊說著說著卻話鋒一轉,臉色哀傷的說:「一切都變化了,什麼都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兒子見狀趕緊安慰母親:「出來玩要開心阿,東西是變好的,是越變越發達」,但周遊依然在嘴裡喃喃自語「地方都變了,人事都變了...」,此趟重遊想必是讓阿姑感觸良多不勝唏噓

周遊在直播中大談以前在海燕歌劇院整整一年導過許多戲及歌舞劇。(翻攝自周遊臉書)

(影片擷取自周遊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