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翻版!《爆炸2》女歌手遭控台獨道歉

王丁筑在劇中被指台獨。(公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播出後話題不斷,除了「神還原」太陽花運動等青島東路場景,還關注許多台灣本土議題,包括財團壟斷媒體經營、買房、過勞等,本週第三集將播出王丁筑因直播演唱《美麗島》,被指控為台獨藝人,唱片公司強迫她道歉,否則要求償千萬巨款,網友直言:「就是周子瑜事件的翻版!」

此外,來自中國的兩位演員胡廣雯及夏騰宏,昨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大啖雞排,重現劇中學運場景,兩人被網友問到《爆炸2》有許多關懷台灣土地的議題,接戲時是否有遲疑?胡廣雯坦然表示一開始導演鄭有傑找她來演出時,曾反覆問她會不會擔心因為這些議題被抨擊,「我覺得擔心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我演的是來自中國的新聞系交換學生,作為記者,就算去戰場,也只是想呈現看到的東西,沒有一定的對錯。」夏騰宏則笑說一看到導演是鄭有傑,就非常想要合作,從沒多想。胡廣雯(左)昨和夏騰宏上直播,與粉絲互動。(公視提供)

此外,胡廣雯回憶拍灑水車的學運戲,「第一次遇到灑水車,大家一起在那邊被淋,我被擠在中間,那種奮力抵抗、表達自我的方式,讓我相當震撼。」《爆炸2》共6集,於每週六晚上9點播出,上週播出後目前累計約180萬次點擊,加上短片預告等影片總流量突破22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