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主播合照延燒 周玉蔻駁斥「毀蔣計畫」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委員蔣萬安和民視主播王薀琁合照風波還沒完!周玉蔻還有話要說,周玉蔻在論壇《蔻擊‧蔻集》表示「我做為一個媒體人,也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她提出有媒體放話「毀蔣計劃」讓她認為「陷構意味濃厚」,但她這次沒選擇開嗆而是無奈說「對此我沒有任何情緒感受,也不想要回應」。

周玉蔻感觸台灣人總脫離不了政治汙名,她表示對蔣萬安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當初蔣萬安競選立委時,我是第一個邀請他受訪的電台節目主持人」。且周玉蔻高度讚賞蔣萬安,「讓我看見他能夠超越蔣家的歷史包袱,成為新世代政治人物的潛力」。不料卻引來「毀蔣」之說,周玉蔻雖不願回應,但也藉此奉勸後輩,不要守著那些立場,讓台灣陷入無謂的內鬥之中。

PO出合照引討論讓周玉蔻感觸良多,她也直言「許多媒體站在各自的政治立場,在沒有訪問我的情況下,對我的舉動多加揣測。」但周玉蔻依舊堅守立場「既然蔣萬安掌握民眾所託付的權力,那就該接受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