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九九乘法表NG 修杰楷驚呆:要教咘咘學好數學

賈靜雯(左)與修杰楷(右)近期成為實境節目《極速前進4》班底。(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小倆口近期成為實境節目《極速前進4》班底,藉此找回體力極限,日前進行關卡時,賈靜雯竟敗給了九九乘法表,惹得修杰楷直呼:「要教咘咘學好數學!」

《極速前進4》日前釋出最新預告,賈修夫妻闖關時,自嘲組別叫「羞羞臉」,兩人坦言賽前在家做足功課,所以信心十足,但當時看過去比賽的影片,竟越看越緊張,還曾自問:「我們確定要參加嗎?要不要退出算了!」

修杰楷(右)突發奇想,考驗賈靜雯(左)的算數。(翻攝自微博)賈修夫妻在車上討論關卡時,賈靜雯突然能量喊話「我們加油,不能掉下去」,隨後霸氣地向修杰楷說:「你掉下去我會救你的,你放心,我會保護你。」修杰楷突發奇想,想測試一下愛妻的數學程度,一開始簡單加減法還免免強強能應付,到了九九乘法表時,賈靜雯一時口誤答錯,修杰楷聽到後,立馬露出驚呆表情,讓賈自責地說:「我女兒看到一定會笑我。」夫妻倆逗趣互動,讓網友直呼「秀恩愛組合」、「咘咘的數學和音樂都要靠爸爸了!」、「好可愛的組合!」賈靜雯(左)九九乘法表NG,修杰楷(右)露出驚呆表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