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大復合? 被爆裘莉團隊放消息

外界關注布萊德彼特(左)與安吉莉娜裘莉(右)兩人是否復合。(翻攝自Us Weekly)外界關注布萊德彼特(左)與安吉莉娜裘莉(右)兩人是否復合。(翻攝自Us Week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傳出復合消息,美國八卦雜誌「US」周刊報導,布裘不離婚了,但布裘方面都沒有對此回應,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討論,有一說指整件事是裘莉團隊故意放的消息。

「浮華世界」日前報導裘莉在新片選角過程中玩弄柬埔寨貧童心理,也因此裘莉的形象大傷,她要求「浮華世界」更正報導,但刊物直接公開當時訪問裘莉的文字檔和錄音,這讓裘莉陷入困境。

有人認為,布裘復合的消息是裘莉團隊故意放的,主要是想壓低「浮華世界」事件所招致的攻擊聲浪,因為「US」雜誌只見到從裘莉這方的描述,沒有小布這方的描述,也沒有說小布願不願意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