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Q彈美臀大走光 六月驚嘆:發亮水蜜桃

奇摩X早安健康頒獎典禮,六月。(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最近因為老公李易的關係開始上外景節目玩闖關遊戲,今天她出席出席Yahoo奇摩健康大調查頒獎典禮時,聊到才參加完李易主持的台視《綜藝三國智》,大爆玩遊戲時,誤將花花的裙子掀開,渾圓Q彈的白皙美臀近距離映入她眼前,驚訝之餘,還造福一旁的納豆與張立東,讓他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花花(前排右2)在《綜藝3國智》不慎曝光蜜桃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六月昨天與李易去錄《綜藝三國智》,身為《百戰百勝》中「百戰天使」的她,抱持著「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不但不怕辛苦,反而覺得超好玩。她也爆料錄影時發生的一段插曲。六月說,當時在進行遊戲時,名模出身的花花玩得很瘋,因為李易偷藏她的東西,她專心投入地不斷猛跳狂抓,「因為花花穿的長裙叉很開,我想裙子叉那麼開一定有穿安全褲,我就把她的裙子往上撩,結果活生生一顆水蜜桃就在我面前重現!」

當下除了六月之外,一旁的納豆與張立東也剛好看到,兩人當下看到出神沒有立刻轉頭,六月立刻把他們往下壓,她笑說:「本來他們對花花沒有任何遐想跟崇拜,自從我們三人看完那一幕之後,他們被花花的屁股迷住,立刻跑去對她說『妳今天要對我怎麼樣都可以』。」六月也大讚花花的身材超好,就像外國人一樣,尤其是「親眼認證」的翹臀,「真的很像一顆會發亮的水蜜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