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全都脫了 但亮點竟是茵聲的「牠」

網紅「這群人」的茵聲大解放,但是卻有「牠」來攪局。(翻攝自這群人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紅「這群人」的茵聲大解放,但是卻有「牠」來攪局,這群人成員茵聲、木星、董仔、經紀人全脫了,4人撩起上衣露出豐滿上圍和內衣,他們在臉書上寫下「3+1花居然不約而同穿一樣的內衣,真是傻眼貓咪。」4人巧合穿上相同內衣,連顏色都一模一樣,還擺出性感撩人姿勢,大放送讓大家大吃冰淇淋,不過茵聲胸前的「牠」是最大亮點,讓網友不開心說「又是該死的哈士奇」。

「這群人」的火辣噴火照讓大眾是議論連連,讓網友從胸部討論到腰,大呼4個人的身材都很好很正,然而大眾因看不到茵聲胸前的美好風景,個個感到相當失落,直呼「誰的哈士奇....帶走」,就連董仔的臉書也po文起鬨,「該死的哈士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