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了周定緯、許仁杰 阿喜變身小Jolin

許仁杰、周定緯練舞阿喜探班。(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定緯、許仁杰今天為了音樂會彩排,他們都將過生日,宅男女神阿喜特地捧著蛋糕探班,讓壽星好驚喜。

許仁杰、周定緯練舞阿喜探班。(記者宋志雄攝)周定緯、許仁杰18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You Should Try It」音樂會,周定緯這次為2人合唱的新歌編舞,許仁杰感到壓力不小,還自嘲:「一開始我跳起來像在復健,很怕無法幫他加分,晚上回去偷練,終於練出成果。」

阿喜自封「小Jolin」,現身探班打氣,他們3人平常都有彼此的臉書卻很少聯絡,笑稱算是「網友相見」。

許仁杰、周定緯練舞阿喜探班。(記者宋志雄攝)只見3人不計形象PK做鬼臉,周定緯更跳了阿喜的新歌《我的愛情不平凡》,把女神逗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