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賣麵惹議 遭爆踢開夥伴有錢自己賺

曾國城投資副業卻惹出麻煩。(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夯到爆的曾國城人紅是非多,投資副業「曾拌麵」3年有成,今年營收上看2億元,卻遭爆一腳踢開合夥人有錢自己賺,且悄悄更換較便宜麵條,導致口感變差,因「麵」惹爭議。

據《壹週刊》報導,曾國城投資麵食原本為5人團隊,後來其中2人無預警被曾國城踢開,爆料者指稱:「曾國城踢開合夥人後,麵條也就跟著換掉了。」據悉,換麵原因是曾國城團隊嫌麵條太貴,因此換掉原本口碑較好的麵條,爆料者更說,網路近來罵聲不斷,就是嫌麵條品質不穩定了。

對此,曾國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據公司了解並沒有這件事情,「團隊人數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對於麵條品質變差,經紀公司解釋運送或製作過程,多少都會有一些小問題,但都控制在百分之一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