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遭酒客調戲 劉品言大怒爆衝險開打

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劉品言慶生。(鴻言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言言」劉品言今天(8/8)過生日,因正逢29歲,依循傳統需要低調,她公司藝下藝人楊佩潔、賴東賢與好友「小白」張艾亞特地準備了豬腳麵線、30顆紅蛋跟壽桃來代替蛋糕,好好為辛苦的言老闆慶生。

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劉品言慶生。(鴻言娛樂提供)楊佩潔選擇送兩顆壽桃,希望可以在言言身上「摘仙桃」,但準備的壽桃偏小顆,被小白打趣說:「怎麼覺得這兩顆比較像妳的?」言言也大笑說:「我覺得妳有點小看我了。」

剛從台大畢業的鮮肉高材生賴東賢,準備了代表長壽的豬腳麵線,特別請廚房準備超長麵線親餵言言,並規定不能咬斷,須一口氣吸進至少30公分的麵線,好笑的是賴東賢不明就理的用台語祝言言福如東海「呷兩百」,大家聽的一頭霧水,意會後大笑糾正他是「呷百二」,他趕緊嘴甜說:「我希望她活久一點,繼續照顧我們,所以我自己幫老闆加了80歲。」

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劉品言慶生。(鴻言娛樂提供)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劉品言慶生。(鴻言娛樂提供)身為鴻言娛樂老闆的言言,以照顧朋友出名,前陣子一行人到北京出差,在餐廳中遇見喝醉的酒客鬧事,先是以言語調戲張艾亞,誰知出了門口,這群酒客更進一步上下打量張艾亞,不但指指點點還想將她圍起來,「女漢子」言言最後忍無可忍,為保護好姐妹挺身而出怒嗆:「你們看什麼看!」此時賴東賢像隻中國藏敖犬,勢待發準備要衝過來,就在雙方快擦槍走火時,下一秒就被經紀人以魚躍龍門的方式,一個個火速丟上車。在車上,首度出國就遇到這種狀況的賴東賢表示,他等老闆一聲令下,就會衝過去開打,沒想到言言居然霸氣吐槽他說:「打什麼打?要打也是我來打!」即便盛怒之下,還是要顧好旗下藝人的形象。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劉品言慶生。(鴻言娛樂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