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缺女友 余文樂剛剛夠用沒人介紹

余文樂(左)笑虧彭于晏沒女友是「可憐蟲」。(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新一代男神彭于晏單身多時,最近和香港男神余文樂合拍電影《悟空傳》,余文樂被虧應該幫彭于晏介紹女友,豈料余文樂卻給了一個超爆笑答案。

電影《悟空傳》昨晚舉行媒體見面會,據《新浪娛樂》報導,彭于晏現場指導女粉絲如何擺POSE,余文樂在一旁虧笑,指彭于晏平時就是這樣泡妞;隨後,余文樂澄清彭于晏沒有泡妞,但也沒有女孩子介紹給他,「我自己也是剛剛夠用。」

余文樂一句「剛剛夠用」惹來更多媒體關注,問他是不是已經「沒貨」?余文樂這才笑回:「有貨才會給他,但他長期單身,不過是個可憐蟲。」彭于晏也坦言目前沒拍拖,但相信很快會找到女友。問他是否有對象?彭于晏表示還沒有,但對女友要求沒限制,「只要談得來就可以,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