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金鐘影帝父親節曝喜訊 砸55萬犒賞水某

藍葦華抱著「小河馬」,慈父之情溢於言表。(經紀人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恭喜!去年10月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金鐘影帝藍葦華,七月初喜獲千金,但他一向行事低調,只有身邊的至親好友才知道小女兒上月出生,而會選擇在父親節公開,也是想在特別的這天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

近年來藍葦華的演藝事業逐漸步入軌道,印證「娶某前生子後」這句話,他為了感謝老婆既是職業婦女,又要照顧小孩、打理家庭,用偷存的私房錢在林口住家附近,花費近55萬元,頂下一間童裝店要送給老婆,「等老婆做完月子就可以開始當老闆娘,在童裝店打發時間,又可以把女兒們打扮亮麗!」他一想到自己有能力讓母女3人一起漂漂亮亮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相當幸福。

藍葦華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紀人提供)他說小女兒小名「小河馬」是大女兒取的,但逗趣的小名起由是來自媽媽,因為大女兒在媽媽懷孕期間,一直笑說媽媽像一隻可愛的河馬。而影帝在工作繁忙之餘,還是請了一個月的假,專心陪老婆待產,在老婆做月子期間也細心的一一照料她的起居,像是吃不下的月子餐,他照單全收,果然在近日新戲開拍時被劇組人員笑虧「吃太補吼」,胖了3公斤立刻被抓包。藍葦華與大女兒,以及他太太的孕肚合照。(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