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柯瑞闖韓綜《無限挑戰》 超狂機關迸出史上最爆笑籃球賽!

柯瑞(左1)登《無限挑戰》。(擷取自MBC)〔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7月開始展開亞洲之旅,和弟弟賽斯柯瑞(Seth Curry)受邀到南韓參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錄製,和劉在錫、朴明洙等班底組成的「無挑隊」來場籃球比拚,為了贏得勝利,無挑隊每一節都設盡各種機關,讓柯瑞兄弟越打超傻眼,比賽過程笑料百出。

節目組特製超大充氣巨人擋在籃框前,讓柯瑞難以投球。(擷取自MBC)為了對戰超強對手,「無挑隊」除了原本班底之外,還找來籃球好手南柱赫助陣,和柯瑞兄弟進行2對5的比賽,即使有人數優勢,面對NBA球星仍然處於下風,因此在每節休息時間,他們都會來詢問柯瑞兄弟,能否讓他們設幾個機關,對方當然欣然答應,沒想到無挑隊一開始只是把自家籃框加大,之後設的機關卻越來越誇張,朴明洙背千手觀音來防守,鄭埻夏則背著超大充氣巨人擋在籃框前,最後還設下360度不斷旋轉的籃框,果然讓柯瑞兄弟得分速度減緩,甚至還打成平手,但最後柯瑞仍抓到訣竅,在罰球時順利投進旋轉籃框中,贏得勝利,而這場超爆笑的籃球賽也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柯瑞兄弟登《無限挑戰》。(擷取自MBC)

影音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