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召她搬回家復合 小禎聽到這事秒變臉

小禎剛返台就接連上工。(W.SHOW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禎上月帶女兒赴美參加夏令營,順便度假,日前才剛返台,就開啟金模式,除了主持活動、宣傳新書,今又替面膜品牌代言;由於明天是父親節,她按照慣例要跟胡瓜聚餐,至於從她喊復合那一刻,就與她及胡瓜各演各自3齣戲的李進良,因醫美診所有客戶要進行手術,出席機會不大。

小禎說這趟去美國,每天忙著替小孩準備三餐,加上當地物價高,總計花掉50萬元;她講著講著,突被問到曾自曝李進良找她搬回去一起住,胡瓜也撂下重話,稱復合要搬回去一起住才算數,問她曾表態要考慮,目前考慮得如何?小禎原本充滿笑意,瞬間垮臉,嘴角甚至抽動一下,才語氣遲疑地說「考慮⋯⋯呃,不方便回答」,隨即中斷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