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L下月登寶島!以個人身分開粉絲見面會

L在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中飾演賤民「異線」,有不少破格演出。(翻攝自MBC官網)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靠著精湛歌唱、舞蹈實力,在亞洲奠定高人氣,成員「L」以花美男外貌吸引大眾的眼球,近年來以本名金明洙身分轉戰戲劇圈,逐漸演出成績,近日剛結束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拍攝,劇中破格的演出被讚進步許多,離「演技idol」又更近了一步。雖以INFINITE成員身分參與過多次演唱會,但從未以個人身分和粉絲互動過,近日終於宣布,將會在台灣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見面會!

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將在下月16日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無懼No Fear提供)

L將在9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透露,他將會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也會準備近距離互動的小遊戲,且為了和粉絲深度交流,結束後還有機會能和他一對一擊掌,及團體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INFINITE在台人氣超高,每每演唱會門票都秒殺,這次L單獨來台想必也會創造追星潮,門票分為3900元、 2900元、2300元、1800元,將於12日中午12點於全家FamiPort及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